可能是下半年一開始最受矚目的戲劇作品韓版【惡作劇之吻장난스런 키스】歷經二個月的選角炒作後終於開拍了,意謂人選不會再變,雖然相信就算沒有特別喜愛這部原作的人都看過了日劇版、台灣版、漫畫版、卡通版四種版本或其中部份(說我啦),劇情走向大概都捉得到,但是.....韓國人就喜歡買了版權再去改編用乾坤大挪移讓它變得四不像,上一齣【花樣男子꽃보다 남자】就改成只剩表皮的作品除了主要人物敘述之外什麼都改了,這部也不用太期待用它和別部作品來比較...因為會差很大~~~~~

 .

男主角的家設定在首爾城北洞的住宅區(算中高級住宅區圍牆至少有二個人高,我等著看到時F班的同學怎麼進去發現二人住在同一屋簷下,不要給我演個女主角忘記關門之類的智障事件,還是有人不小心撿到鑰匙....或是根本刪掉這段)24日開拍的第一場戲就是演女主角住進他家後一起上學的途中場景(現在看女主角還是很像路人甲-。-;也不像頭腦不好卻充滿熱情的琴子,反而像個......傻妹,感覺就是難以形容的差,是因為從開始我期望就太高了嗎?),而且就製作公司提供的劇照男主角並沒有真的對女主角那麼冷淡....因為....女主角能近身捉著他的衣角(見圖一)....這樣光一開始就沒有那麼大的距離感(最好跟我說這張是宣傳照不是劇照,否則真的只是買“惡作劇之吻”的名牌來掛上去而已)....之後要怎麼走?等著看吧。

 

Group8就真的一直在打免費宣傳戰,且看播出後的演技和劇情是否真的得到觀眾認同才是真的,不然光打算賣臉就想以高價賣播映版權大削一筆權利金的事不是每次都能被接受,醬下次去找幾隻青蛙來拍KERORO來賣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g1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